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绊·7

7、


周泽楷的事情,冯宪君私下里也有找过喻文州,叶修的想法他一时半会也拿不准,需要找个靠谱的帮忙分析分析,顺便也能帮忙看着点周泽楷。

喻文州倒觉得问题不大,既然周泽楷没有更好的地方可去,如果真像叶修说的那样,留在这里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你带他过来之后,有没有试过让他单独行动?”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腿往床里头推了推,坐到了黄少天的床上。黄少天费劲往里头挪了好半天,最后贴着喻文州索性不挪了。

叶修想了下,“好像还真没有。”周泽楷睡觉都不肯去隔壁房间,叶修也没赶过他。

喻文州凑到叶修耳朵旁小声的说,“要不要试试?”

“现在?”

喻文州点了点头。

叶修转头去看周泽楷,周泽楷也看着他,叶修面色严肃了好一会儿才说,“小周,我出去办点事,你留在这里等我晚点过来接你。”

周泽楷脸色一下变得苍白,眼神都黯了下来,他对着叶修,没摇头也没点头,叶修压根就没征求他的意见,叶修只是在通知他这件事情。

一直到叶修关门离开,周泽楷都还保持着面朝叶修的姿势,一动不动。

“小周,少天哥哥陪你玩好不好。”喻文州试图拉回他的注意力,周泽楷转过头看着喻文州,带着惊恐和焦虑瑟瑟发抖。


静谧的夜里,一声枪响打破了宁静,周泽楷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睡在旁边的父母也被惊醒,大家都不确定刚才的声音,等着进一步的动静,屋外再次响起枪声,这次不再是一声,一连串的声响像是过年的鞭炮声,不休不止震耳欲聋。

周泽楷捂着耳朵,迷茫地看着父母慌乱地收拾,在急促巨大的敲门声中,母亲把他推到床底,轻声安抚,“宝贝儿,别出声。”

周泽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听到了尖叫声,和一声一声缠绕在恐惧上的枪声。

周泽楷还是被发现了,在四周都安静下来后,他爬出了床底,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四处都是零星的血迹,他害怕地想要逃离,被角落里突然走出来的人发现个正着。

周泽楷看到了很多面带恐惧的人,但他们都将他护在身后,那几天里听的最多的话就是,“不要出声。”

接下来的记忆就成了一抹白幕,什么都记不起来,唯一能记起来的是他被压在一副躯体下,炙热的躯体慢慢变凉变硬,周泽楷还记得他在倒下前说,“别出声。”

“嘘。”

“别出声。”

别出声……


叶修是一个小时后回来的,周泽楷已经靠到了墙角里,没有蹲着发抖,但情形似乎也不大乐观。

显而易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沟通都没起到更好的效果,叶修一进门周泽楷就扎到他怀里,气息不稳地紧紧抱着叶修。

叶修蹲着在周泽楷背上轻拍着哄了好半天,才算缓过来。

“什么情况?”叶修拧着眉头,都觉得着一个小时似乎太过漫长。

“你离开之后,他和我们基本没有交流。过度害怕和过度紧张,越来越激烈。”喻文州像陈述一份报告,仔细回想着刚才的重点地方,“他有试着去开门,但可能听你说会来接他,没有真的去开门。我没有办法接近他,一接近他就往身后一个劲的躲。少天装睡也没用。”

叶修皱着眉看了眼喻文州身后闭着眼睛呼吸均匀的黄少天,喻文州在他腿上拍了下,黄少天立马睁开眼,叹了口气,“这小子太难搞了。”

“他为什么这么依赖你?你发现他的时候对他做了什么吗?”喻文州把重点又转到了叶修身上。

刚发现小周的时候。叶修记得很清楚,“他在我后背开了一枪,我走近的时候他拿枪口抵着我,我没动。”

“他拿着枪?”连喻文州都有些诧异,他转头又看了眼周泽楷的胳膊和腿,若有所思地撑着头,“会不会是这个原因。”

“什么原因?拿枪抵着我我不动吗?”

喻文州点点头。

“什么什么你们说什么?”黄少天一副见鬼的表情。

叶修突然勾嘴笑了起来,“试试就知道了。”

“试试?怎么试?!”黄少天瞪着眼就差没直接坐起来了。

==

我回来了(咦咦咦)

6太短了,补了一小段废话。

好好反思了一下,这文会有点长毕竟要写到小周长大成年呢(嘤嘤嘤),我没把握能写完,有时间的时候不能停啊兄弟!

短小和废话章就随便看下,没准过两天就重点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