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光棍节大作战—为荣耀而战!(2)

DV小青年阖上DV,很有礼貌地冲叶修笑了笑伸出手问他:“哥们儿怎么称呼?”

叶修可能大概明白对方是什么个意思,看着面前一张张鲜嫩的小面孔不由心生感叹,年轻真好。

他转过眼来淡定地看了眼仍抓着他胳膊不放的小青年,明显感觉到对方手劲微松,然后颇为满意转身又去看DV小青年,面色和悦一副从善如流的样子,“我姓叶,道上的兄弟给面子,都叫我一声叶爷。”

DV小青年一听,面色都快僵掉了,愣了一会一边朝叶修尴尬的笑,一边朝另一边的小青年使小眼神。

识货。

叶修觉得隔壁怎么的都得松手了吧,没想到人居然还越抓越紧了。叶修眉头一抽,想趁着胳膊被捏折之前再说一句临终遗言,更没想到对方眼神居然比他还无辜。好像强制抓着他的人是叶修似的。

叶修眉头又抽了两下,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自己的胳臂,从喉咙里挤出俩字,“要断。”

小青年立马就松了手,然后换了个地方抓紧了。

叶修一时间突然生出一种对方做得太对,自己竟无言以对的无力感。

最后还是DV小兄弟出马,把俊朗小青年拉到一边游说。

“小周,我们再找别人吧,别因为玩个游戏惹到什么奇奇怪怪的人了。”DV哥们儿说得在情在理动情动意,连叶修都禁不住频频点头。

在一段安心悠闲而又颇有些漫长的等待后,叶修终于听到了俊朗小青年的的声音,对方的话语笃定而果断,几乎让叶修都要信以为真,“他是老大,厉害。”随即手臂上又是一紧。

……


其实这事还得从头说起。

这天是一年一度伟大而又疯狂的光棍节没错。

而在光棍们被如此冷漠数年后,如今的双十一早成了死死团和情侣党们的决战日。

谁赢了,就能获得学校提供的最高奖励,以及在未来的一年中称霸校园,从此封王!

当然这都是次要的。

那么回到我们的校园第一草小周同学,周泽楷。

不要看这张脸长得这么华丽,小周同学本人还是非常低调的,品学兼优就是有点宅。

作为一枚低调腼腆而又给力的大帅哥,平日里对同学们也基本算是有求必应,就是兴致可能并不太高。

所以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为何至今未有女盆友的校草同学会在光棍节这天突然兴致高涨,一副信心满满势在必行的样子。

顺便一提,今年的奖品是一台高配电脑加配套的高级设备。


DV大哥一脸担心地看着在那头窃窃私语的两个人也不知道情况如何,只能开着DV时刻注意凑在一起那俩脑袋的状态。

首先是周泽楷开口了开口了,他居然开口了,然后又抿住了,用力抿了一下,他皱眉了,他叹了口气了,他下定了决心,他又张嘴了,他张嘴了。

然后叶爷点头了,叶爷点头了!就这么轻易的点头了吗!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让我们将音量调大一百倍,回放一下VCR。


周泽楷:装备,分一半。

叶修:主机、鼠标、键盘、耳机归我,显示器归你。

周泽楷:要键盘。

叶修:好,成交!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