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小段子(1)

怎么能一天不写段子!!!

其实就是手欠

只写甜,甜到溺,不会虐

依旧练笔中,将就看,鞠躬


=========


1、叶神的罗曼蒂克,每天晚上不得不说的“晚安”


周泽楷知道叶修作为荣耀的教科书对各职业的操作都不是一般的熟练。但意外的是叶修对神枪手非常熟,熟到几乎不亚于操作了十年的战斗法师。

当然原因周泽楷也没问。

其实以两人现在的关系,叶修对他做点指导训练是再寻常不过了。

可叶修虽然退役了,还在兴欣任职呢。

再加上近两年来轮回和兴欣都是总决赛上的对手。

周泽楷就算再信任叶修也不能保证叶修在不经意间会透露相关详情。

换职业打?那未必也太不现实了。

于是原本以为两人每天晚上临睡前可以用“荣耀”俩字替代晚安的甜蜜构想也不得不宣告泡汤。


“小周,在线吗?”某日叶修逮着下训后的时间,敲了周泽楷。其实周泽楷对叶修是隐身可见的,周泽楷一上线,叶修自然第一时间就能看到。

“在。”果然,周泽楷回得很快。

等了两秒钟,叶修发过来一张截图。

是张来自荣耀PK场的截图,对手浑身是血十分凄惨的倒在一旁。

君莫笑英姿飒爽的站在另一边,千机伞服帖的收拢搭在肩上,依旧是一身性格十足的五彩混搭装备,被图片上闪亮的“荣耀”两字映衬得简直光彩夺目。

周泽楷不明所以,十分震惊的看了半天,把所有能够注意到的细节都尽可能的收入眼里。

十秒钟后,叶修来了条消息。

“给你看下哥的飒爽英姿,免得你晚上睡不着觉。”

周泽楷起初是扫了一遍,又仔细看了一遍,最后甚至一个字一个字的(默)读了一遍。

只觉心脏一阵狂跳,大晚上的脸都开始发热。

这绝对是睡不着觉的节奏啊。


叶修看周泽楷半天没回信息,又敲过去一句话。

“怎么?被哥的英姿迷倒了?”

周泽楷还是没回。

然后叶修就看到对方送来了一条视频邀请。

叶修叼着烟,十分淡定的看着屏幕,右手迅速操作,点下了“拒绝”。

?周泽楷顶着问号,有点忐忑。

紧接着看到对方的消息。

“小周啊,哥想让你睡个好觉,但是不代表哥不想睡个好觉。你滴明白?”

周泽楷愣了半天,似懂非懂。

最后还是去了个问号。

叶修噼里啪啦回得很快,“我说小周,你是不是真的对自己的长相一点自觉都没有啊。”

然后周泽楷对着电脑笑得脸都红了。

夸周泽楷帅的人多了去了,周泽楷平时都不是很在意。

可唯独叶修平时从来不说“小周你真帅”,但是无时无刻不在表现着周泽楷这张脸对自己带来的影响。

“行了,为了表示哥也想睡个好觉,哥就责成你用一枪穿云摆个和哥一样飒爽的姿势截图过来。哦对,截大点,小的看不清你最近装备有没有变。”

于是周泽楷很认真的,特意登了个账号,截了个图,还非常仔细的把边角都截到位了。

“嗯很好,去睡吧。”

“嗯。”

然后叶修的头像就灰了,周泽楷抱着图也跟着下线了。


很快,一枪穿云那张双手举枪,认真动作,帅到爆棚和真人不相上下的截图就被右键成了桌面。

叶修自己都不知道盯着桌面看了多久。

也不记得刚才自己看着桌面的时候是真的在观察这个角色呢,还是在想着操作这个角色的人。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叶修的嘴角一直是扬着的,连叼在嘴里的烟蒂都弯变形了。


还好没视频,不见面都这样了,看着脸还得了?


后来,周泽楷每天晚上下训回来上Q都能看到叶修发来的“荣耀”截图。

PK台上君莫笑每天的姿势都不一样,再配合着千机伞各种不同形态,次次都有惊喜。

至于PK台上躺在另一边的倒霉蛋,周泽楷每天也不忘默默的给点一根蜡烛。

之后有看到夜雨声烦的ID,周泽楷十分厚道的给点了两根蜡烛。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maybe TBC


匆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