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绊·11

11、

叶修抱着小周往外走,笑着看他,“你刚说了什么?”

小周抿着嘴,要往下跳,说什么都不肯让叶修再抱着。

黄少天手臂搭着喻文州的肩膀费劲往前走,“刚我是不是错过什么了。他说话了?他开口了?效果这么好?老叶你就说你是不是蓄谋已久。”

叶修没转身,他看着小周往前走的背影,“不是我蓄谋已久。是他选择了这里。”

彼时正逢夕阳西下,阳光的余晖落进仓库,在一大一小的两个背影上镀了一层金边,黄少天都没忍住闭了闭眼,“卧槽,要不要搞得这么热血沸腾的。”

一大一小同时转身看他,光影里看不清他俩的表情,要不是身形差异,一举一动几乎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黄少天转过脸凑到喻文州的耳朵旁边,“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喻文州转过头也看着他,还是那副笑模样,笑得黄少天觉得自己都快憋死了,才听到喻文州回他,“嗯。”


叶修没来得及再引小周说一句话,又被老冯给传召了。

叶修没带着小周,让他先回屋待着,周泽楷点点头,转身就往回走,表情上看不出任何异样。

就像个正常的小孩在接受正常的指令。也不对,正常的小孩儿未必会有他这么听话。

太奇特了,这个果断坚强的小孩和昨天怯生生的那个仿佛不是同一个人,和刚捡到那会儿的坚韧和排斥又不一样。

这一天天的,每天都不一样,叶修都快搞不清楚哪个才是真正的小泽楷。

也许在未来的无数认知和变迁后,他还会不断变化,不知道这么大的小孩儿长大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无论哪种变化都无伤其本质,在叶修眼里都还会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儿吧。

叶修推开门,冯宪君还是老样子坐在办公桌后面气定神闲的喝茶,“冯头,找我?”

“嗯进来吧。”冯宪君放下茶杯,抬头去看他,原本准备说正事的眼色变了变,“这么开心,碰到什么好事吗?”

叶修笑了下,“没什么,刚去模拟场了。”

冯宪君眉头立马皱起来,“没事别瞎玩。”

“哦。”叶修摸了摸鼻尖,“冯头找我什么事儿。”

“关于周泽楷的。”冯宪君从抽屉里拿出个档案袋。

叶修立马敛住神色往前走到冯宪君的办公桌前,“什么情况。”

冯宪君瞥了他一眼,“你对小孩还挺上心。”

“毕竟亲儿子嘛。”叶修叹了口气。

“少得了便宜还卖乖啊。”冯宪君指了指他,把档案袋递了过去。“更新下目前收到的信息,原本小周这件事大家都以为是恐怖分子行动,他们是碰巧遇上的。但是现在看起来可能不是。”

叶修从档案袋里掏出了一张照片,连着档案信息。

冯宪君拿起茶杯,等叶修过完信息才说,“这个人后来没逃出去,被我们的人抓住了,重伤没救回来。查他身份花了点时间。”

“退伍军人,雇佣军?”叶修放下档案。

冯宪君点头,“退役后在雇佣军团干活,之前没有任何和恐怖分子接触的迹象。参与恐怖行动的可能性不大。”

“但也不排除。”叶修拧着眉。

冯宪君屈起手指敲了敲桌沿,“是,目前没有明确线索。还有另外的可能……”

“他们伪装成恐怖分子的样子?”叶修瞪大了眼睛。

冯宪君闭了闭眼,“不排除。”

“要查吗?”叶修把档案袋放回桌上。

冯宪君点了下头,“你去。他们的人我不放心,有什么问题你单线直接联系我。明天出发。”

叶修头还没点下,声音拐了个弯,“明天?”

“嗯。”冯宪君点了点桌,“别带周泽楷,他留下有喻文州照顾,你自己一个人去。”

“……好的冯头。”叶修拿着档案袋很快走出了办公室。

==


这么个写法,谈恋爱最快也要十章之后了吧,啊……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