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绊·6

6、



隔壁班的黄少天也算得上是一个很神奇的人物了,两项独门绝技傍身走遍天下都不怕,一项是玩刀,一把刀放在手里能耍出666种花样来,另外一项就是说话,无敌能说,敌人要只剩最后一口气,他都不用再补刀子,在敌人耳朵旁边叨叨都能把敌人最后一口气消磨殆尽。

张新杰能在这种时候提到黄少天的名字,叶修都不得不佩服张新杰以后一定能成为个好医生啊。

黄少天前段时间出任务受的伤有点重,这会儿刚从医院转回来,还没正式参加训练,就在宿舍里歇着。

黄少天可能不大方便,但是幸好黄少天的宿舍里有个室友,是他们班班长叫喻文州,温温和和的一个人,性子好脾气也好,也多亏了这点,和黄少天相处起来特别融洽。

叶修之前还想着,他要不在就得先委托这两个人帮忙照看小周,这下正好,提前去打个招呼。

从医务室出来,叶修就带着周泽楷去了黄少天的宿舍,刚在门上敲了两声,就听到里头有声音传出来,“谁啊谁啊,小爷现在不方便,你稍微等会儿,哎……卧槽。外面谁,倒是出个声,小爷考虑考虑要不要给你挣扎这一趟的。”

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叶修冲他笑了下。看来黄少天真伤得不轻,叶修隔着门板问他,“文州不在吗?”

“嗯?文州?我受伤了他又没受伤,我可以歇着他不还得安排训练吗。老叶你的智商呢?!”里面又传来一阵窸窸窣窣,听得出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近。

“啧啧啧。”叶修颇为感叹,“说好的队友爱呢。”话刚落音,门板就敞了个大开,黄少天勾着打石膏的右腿站在门里头正准备对叶修开喷,目光咻地一下被叶修旁边的周泽楷给吸引了过去。

“呦,哪里来的小孩。”黄少天打量了下周泽楷,没等叶修开口,又斜着眼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叶修,“啧啧啧。”

“是是是。”叶修都懒得解释,“你这么站着不累吗?”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还勾着石膏腿站着,看了眼自己的腿回身跳回屋里,一边跳一边气都不带喘地继续说,“烦死了,这都快半个月了还不让拆,每天光左腿使劲,我都怕拆完之后俩腿不一样粗了。”

“你还怕这?”叶修带着周泽楷直接坐到了喻文州叠得整齐的床上,看黄少天又慢吞吞地把腿给架了回去。

“形象总是要的。”黄少天架好腿,又往周泽楷脸上仔细观察了一下,“不会真是你儿……”

“除了腿你是不是把脑子也摔坏了。”再不制止一下,这个话题都要没完了。

黄少天目光在叶修和周泽楷脸上来回看了好几趟,乐了好半天,“我说呢也不像。你哪会有这么可爱的娃。找我什么事,快说快说。”

叶修三两句简单说明了下情况,黄少天的重点完全没在叶修关心的地方,突然直起身,对着周泽楷,“你能拿枪?枪有什么好玩的,不如我教你玩刀。我跟你说,刀绝对是兵器之王,来无影去无踪,近身战咻咻两把,保管你能近距离欣赏敌人如何血流如注。”

叶修,“……”

周泽楷,“……”

“我是不是错过了点什么?”门口突然飘过来第四个人的声音。


人还未至,声倒先传了进来。叶修就看着黄少天从坐着的状态慢慢躺了下来,哪还有半点刚才神采奕奕的样子,病入膏肓还差不多。

可以啊。叶修都冲他竖了个大拇指。黄少天下巴朝周泽楷的方向点了下,给叶修竖了个ok的手势。

叶修拍了下周泽楷的背,“小周,来给你文州哥哥打个招呼。”

周泽楷跳下床冲喻文州点了个九十度的头,喻文州对他笑了笑,对他招了下手,“你好,小周。”

黄少天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地不服气,“凭什么文州进来就给他打招呼,我这虚弱成这样都不先给我敬个礼?!”

叶修不以为然地摆摆手,“你和他差不多大,私下里自我介绍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搞得这么兴师动众的。”

“卧槽?老叶你再说一遍!”

叶修瞥了他一眼,转头去看喻文州,“文州,少天的伤……”

“老叶,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小周等我好了,我陪你去玩泥巴。”黄少天很严肃认真的打断了叶修的话。

和我有什么关系?周泽楷无辜地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没管黄少天的那些话,转过脸来看着叶修,“少天的伤怎么了?”

叶修咳了两声,“少天伤得不轻,怎么的也得和你脱不开干系,你得好好照顾他才是啊。”

“嗯老叶说得对。”黄少天颇为认同地点点头。

“嗯队长说的是。”喻文州若有所思地也点了点头。


==

被太太虐得写不下去了。要命。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