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笔记

救援行动的后续,全员行动。99%的几率写不出来了哎


周泽楷的精神体是只怕生的猫头鹰,取名叫呵呵。

寻常不放出来,这日正好叶修在,呵呵站在六个点头上玩,门铃就响起来了。

六个点眼睛一提溜迅速冲了出去,呵呵没站稳直挺挺地从六个点头上栽了下来。

周泽楷没来得及回身,还是选择先去开门,打开门,是蓝雨那两位。

叶修站在厨房门口,看到人进来,也要过去看看,脚步还没跨出去就跨不动了。

裤腿被牢牢抓住,叶修低头一看,呵呵的爪子牢牢抓住他的裤腿,面上看起来没什么表情,俩只灯泡似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来人的方向一动不动。

叶修弯腰把呵呵抱在手上。


自从叶修把精神体一事在联盟推广之后,联盟中级别较高联接比较强的那几对也纷纷捏出了自己的精神体。

只不过除了相互有链接的哨兵和向导能够互相看到彼此的精神体,其他觉醒者是看不到的,再就是精神体之间是可以相互看到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精神体叶修并不知道。

四个人坐下来喝茶聊天,叶修就提到这事。

黄少天看了看自己身边,“是头狮子。”

“哦。”叶修用眼神打量了一下那个似乎会占据很多位置的精神体的空间,实在是没想到。

黄少天把手伸到脚踝的位置摸了摸。

“……”

那文州呢?

“是条锦鲤。”喻文州笑着说,十分费力地把旁边的一团空气环抱到身前,意思意思地展示了下,才松开手。

叶修还没对此情此景说上一句话,那头黄少天就闹了起来,“卧槽,把狮子吐出来,你俩玩归玩,不要老吞来吞去的!”

“……”


“为什么我们的精神体都是动物,就不能捏出个人来?”

“捏出个人?”叶修捏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周泽楷抬头想了想,他和叶修带了个娃的画面,这画面太美,周泽楷都不忍心去看。

周泽楷慌忙倒满一杯茶,递到黄少天面前,“喝。”

别说了!叶修真的会去研究!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