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休闲娱乐来一个



周泽楷是被饿醒的,半夜三更神智混沌地爬起来,本能地吞咽了一下,整条喉咙干得差点咳出声,幸好水杯就在床头,周泽楷三两下把一杯水咕噜个精光,掀被子准备去厨房找吃的,一踏地就愣了。
……
隔壁那位大神,既然脱了就麻烦再给穿一下好吗,自己睡衣包得那么严实,这头一条裤衩都不留是要闹哪样啊,啊?
周泽楷呆呆地盯着睡梦中的某人,眼神无辜,无声诉说。过了好一会儿才转身去找衣服。
结果黑灯瞎火的,什么都没找到,只能随便裹了条叶大神的裤衩去厨房。
香菇炖鸡面,绿碗的?周泽楷盯了足足半分钟,终于认清没有红烧牛肉味的事实,垂头叹了口气,跑去餐桌边熟练的撕盖,放料,倒水,捂盖,双手撑着下巴坐在餐桌边等待三分钟的终结。

叶修是半夜三更被冻醒的。
谁起床不把被子窝回去了!敞着个被子,不知道要捂暖一床被子要抖多久吗!当然,这问题叶修也不知道答案。
当叶大神转身准备去抓热源的时候,发现床那边一片冰凉,立马就得出了问题的答案。
还能有谁?
这小子今晚还能不能消停了!叶大神今晚有点头疼。

周泽楷晚上被灌了不少,盛情难却大家伙都高兴,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怎么拒绝人,熟悉周泽楷性子的都知道,虽然他不怎么说话但那并不是拒绝,于是大家趁着性子敬了一轮又一轮,到后来连自个儿喝的是个啥都分不清,等到叶修到的时候,周泽楷睁开眼又闭上眼,随便扑到了一个叶修的怀里。
一路上倒也安分,只是觉得脑袋晕晕沉沉,想睡又有点难受,等到下车吹了点冷风,胃里就突然一阵翻江倒海,后来的事情就不大记得了,反正怎么倒总感觉不到冰冷的地面,好几次都觉得要砸下去,偏偏没觉得疼痛,眼前一黑就睡着了。

叶修接到周泽楷的时候,用力的叹了口气。没事长得这么牛高马大的男神身高干嘛?喝醉了都没人抱得动,多不划算。叶神自动脑补了一下公主抱的姿势,甩甩头,老实把人背在背上。
……
腿真长。
周泽楷醉了倒是老实,不哭不闹也不动,呼吸平稳,安安静静地任凭叶修摆弄。
当然这只是外人看起来,等到四周没人的时候,叶大神就过上了被可劲折腾的时光。一整年的运动量都給做完了,給人脱衣服的时候还被周泽楷逮着机会偷袭了一下,这可真要命,叶修深呼吸好几次才忍着没把神智不清的人在浴室給办了。叶修把所有东西清理好回到床上已经是半夜两点,周泽楷眼睛紧闭,浓密的睫毛在眼底打出浓重地阴影,一颤一颤的。
叶修用手指碰了两下,人没一点反应,于是默默嫌弃,睡得跟个小猪仔似的。
关灯,睡觉!

周泽楷在还剩三十秒的期待目光中突然看到看着叶修趿拉进厨房,眼皮半垂眼底青黑。
"怎么不穿衣服,大半夜的,你不冷啊。"叶修一出门就看到这个半裸人两眼发光的坐在餐桌上,惊得眼睛都给全睁开了。
"……还好。"叶修要不说,周泽楷都没啥感觉。
叶修转身就走了,等到他拿了件衣服再进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捧着熟面高兴地吃了起来。
"吃吗?"周泽楷叉起一口面问他。
"不吃,赶紧把衣服穿上。"改明儿要感冒了,更折腾。叶修把衣服递了过去。
周泽楷很听话的把衣服套上,刚冒出双眼睛,又问叶修,"真不吃?"
吃一口又得被盯着去刷牙,叶修想了会儿,摆手,"不吃。"
"哦。"周泽楷低头自己扒面,吃了两口又抬头,"吃吧。"
"……"叶修狠狠cosplay了一把周泽楷。

叶修吃完最后一口面,把东西收拾好走到周泽楷身前笑他,"不喜欢吃这个味儿啊?"
周泽楷抬头望天花板不说话。
叶修恍然大悟状,"哦!那是喜欢。"
周泽楷斜眼瞥他,暗戳戳地反驳:"不好吃。"
叶修笑得那叫一个计划得逞,怎么着,这个月该自觉点自己做饭了吧!




*其实是个广告
*不是吧
*就是个广告
*诶,还真不是!
*以上文字不代表对口味选择的任何个人立场和主观评论,仅供娱乐,请别当真。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