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偕行(2)

私设有,OOC有,目前大部分还是原文

小周还处于粉丝状态,感情才露尖尖角

进度有点小慢,其实真心自己都不知道会写成啥样,慢慢写

不嫌弃的话,会试着用小段子来多写点感情戏

叩谢!

=====


第八赛季中段,叶修虽然依旧只是在网游中混迹,但经历全明星周末那次“露面”后,叶秋是否会再度回到赛场已经越来越受到整个荣耀圈的关注。

与此同时,十区的风云人物君莫笑也被推了出来。

一时间,叶秋就是君莫笑的操作者的猜测声不断。

各大公会迅速把十区收来的信息尽数上报到俱乐部手里,力求做进一步的确认以及寻求职业选手们的帮助。

除了最初了解情况的那几家俱乐部,这下算是所有的职业选手都知道了。


叶秋的一举一动重新进入大家的视野。

再没人会认为昔日的荣耀第一人是真的退役。

他一定会回来。

抱着这样的信念,所有的战队都投入的更为高强度的训练中。

各大俱乐部旗下的公会更是丝毫不敢懈怠。

因为这次叶秋来带的职业是八年来从未出现在联盟赛场上的散人以及那把可以随意变换形态的,千机伞。


在论坛曝出君莫笑已加入公会义斩天下这一不知真假的八卦后。

再次活跃起来的职业选手群让周泽楷突然意识到即便职业赛场上的叶秋已经销声匿迹,叶秋还是一直在荣耀中的。

早该知道。

哪里有荣耀哪里就会有叶秋。

与其担心他走得太远,不如多担心担心在他回来之后是不是还跟得上他的步伐。


一叶之秋的QQ名早就改成了君莫笑。

在所有人还在为叶秋与自己熟悉的角色剥离伤感时。

叶秋已经将一个新的角色从十区带到了神之领域。


看到选手群里黄少天的冒泡,周泽楷很快停止了对一枪穿云的操作。

专心盯着屏幕看。手指时刻准备着,不放弃任何一次跟风刷屏的机会。

枪王大大就这么眼神专注,心情紧张而期待的看着黄少天不停在屏幕上刷着叶秋的名字。


“哎哟,谁叫我?”

叶秋出来冒泡的时候周泽楷几乎都没反应过来。

幸好,手上的动作总是比大脑要快上一些的。等到周泽楷意识到叶秋真的出现的时候,已经跟在江波涛的后面排队刷了拜大神。

又见到活生生的大神,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开心一下,就看到叶秋发了一条,“好了,寒暄结束,我闪了。”

失落也没来得及,黄少天爆了把手速拉住了叶修。

“你才说了一句话好不好”黄少天这一叫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我又不是你……”叶修的嘲讽一路既往。

围观的众人终于憋不住了,一溜排队捶桌笑。


见叶秋似乎心情不差,周泽楷也就跟着乐了,表情跟上。

被黄少天眼尖给看到了,不平道:“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没想到叶秋在的时候,自己会突然被点名,周泽楷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只是每次跟在人群里刷得也挺开心。

于是“呵呵”两下表示个心情。

本人没什么恶意,但这俩字发出去看起来嘲讽意味十足,简直像是跟叶修一伙的。

职业选手们一看这状况,全乐了,跟着排队嘲笑。


辛苦的黄少天同志可没有被这一系列嘲讽弄得忘记真正目的。

好不容易逮着本人的机会,肯定要问清楚最近是怎么回事!

可人算不如天算啊,黄少天最后还是被自己队长坑了,不得不用PK来转移话题。

于是职业圈里那一帮不厚道的又开始跟着起哄。

网游一个个大神的ID纷纷聚集起来。

搞得一时间神之领域热闹非凡,不明真相的同志们看到世界频道刷新的消息一度以为世界末日要来了,大神们都来拯救世界了。


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本来就在神之领域搁着,看到熟悉的ID就迅速的奔到了街上,结果还没来得及和熟人打招呼,群里发出的房间号和密码。

一瞬间,所有的大神凭空消失。

接下来就轮到义斩的那群小朋友目瞪口呆了。

作为人民币战士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但是房间里竟然挤了这200来位选手中的有好几十人,没有一个不是职业选手ID的这种状况景象还真是惊世骇俗。


周泽楷来得比较早,一枪穿云的位置自然比较靠前,本来想看下江波涛是不是也来了,结果一转身,黑压压一片。

没见过这么多职业选手全挤在一个房间的,倒也新奇的很。

比赛还没开始,周围的人很快七七八八的聊起来了。大半晚上的,大家都一副很兴奋的样子。

周泽楷看了眼旁边的人,不看还没注意,这一看就发现,明明系统角色没表情的,但这个盗贼怎么看怎么像是猥琐的猫在一旁偷窥。

周泽楷本来也想打个招呼,见对方没有看向自己,又纠结上了。

说些什么好呢。

结果某猥琐眼神调转过来了,随即调转开,马上又调转回来,跟出一个惊叹号。

对方好像真的抖了一下。

于是周泽楷也跟着抖了一下。

过了一小会,对方似乎发现这不是比赛现场可以用语音的,“我去,周泽楷!你怎么站我背后都不吭一声的。”

“呃……”在长达十几秒的沉默期间,黄少天跳下了比赛场地。

方锐顾着那头也顾不上这头了,知道枪王大大的性格,也不介意,摆手说了句,“行了行了,原谅你了,看比赛吧。”说完又转过身去了。

枪王大大在又一次交际失败后,有点小小低落。


但秉着比赛大过一切的优良传统,枪王大大的这一点小低落很快被场中央的比赛给冲没了。

黄少天的对手不是叶秋!周泽楷很快发现了这点。“居然不是叶秋,那家伙又搞什么鬼。”一旁的方锐也禁不住抱怨。

斩楼兰?有点耳熟。议论声渐响。

当所有人意识到斩楼兰是谁的时候,议论声又渐渐小了。

大家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比赛现场。


义斩天下作为下个赛季即将加入联盟的新队伍。对于他们的实力,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是好奇的。

很快大家就发现了,义斩这支队伍真的还很新,缺乏经验。潜力是有的,但目前还不足以引起太大的重视。

介于能够看黄少天的热闹感觉还不赖,即便接下来的车轮战没完没了的,大家也依旧显得兴致勃勃。

难得凑在一起玩,大家同心协力对话多的黄少天开群嘲自然是少不了的。

方锐有黄金右手在,刷得快自然不必说,甚至有的排队还是从自己开始的。

可方锐没想到的是,一旁的周泽楷居然也一起排队,速度不见得多快,但是后面排队的数字填的那叫一老老实实。

方锐在耳麦里“噗”了一声,没好笑出来。


其实职业选手们这一晚上也挺忙的,又要看比赛,又要分析,还要刷黄少,还QQ频道两边一起刷。

周泽楷和方锐这几头都没闲着,两人居然也聊上。

“等叶秋啊。”方锐冷不丁突然冒出这一句。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嗯了一声。大家都在等呢。

“你说他这么猥琐,会不会突然说不打了啊。”

周泽楷考虑了下,周泽楷真的考虑了下,然后回答了句,“不会吧。”

话还没落音。

叶修就来了句:“嗯,差不多了,洗洗睡吧?”

一时间,吐血的不仅仅是站在场上的黄少天。

所有职业选手瞬间都无语到泄气了。

当然叶修并没有让大家泄气太久,很快大家就发现有人下场了。


周泽楷不是没见过君莫笑,单俱乐部给到的视频,周泽楷就看过无数次。

在游戏升级后,散人已经很久没出现过了。连周泽楷对散人这个职业都有些陌生了。

但看着君莫笑的这种感觉很奇妙,这个带着系统脸的角色有一身奇异的装备,带着一把诡异的银武,用着你最熟悉的动作做着你永远无法预见的操作。

看不穿,也看不懂。

好像一副永远没有极限的样子,让你一眼望不到边。

明明一帧一帧的观看过叶秋之前所有的视频和操作。


这次,是周泽楷第一次近距离看到君莫笑的现场。

混搭哥拿着千机伞,英姿飒爽的站到场地中央。

周泽楷想着背后的操作者,有些眼热,血液中有不安的因素在躁动着。

然后周泽楷听到旁边方锐的感叹道,“真想上去和他打一场啊。”


修正场,52级君莫笑对阵70级夜雨声烦。

几乎所有人都开启了视频录制。

比赛进行的很快,散人的速度和变化超出所有人想象,再加上那柄伞的打造形态和莫测变换。

简直叹为观止。

转折只有一次,夜雨声烦还是很快败下阵来。


还没来得及回味,大家已经争先恐后的准备下场和叶秋来一战。

周泽楷也有冲动,却迟迟没下手。

结果叶修一句“结束了,都散了”断了所有人的念头,很快就退出了房间。

没热闹看了,方锐骂了一句,和周泽楷打了声招呼也退了。

周泽楷愣了一会,找不到君莫笑,也下了线。


一次现场的观看永远比反复查看录像要震撼太多。

周泽楷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过神来。

追逐是个漫长的旅途,就在周泽楷觉得越来越近的时候,距离却倏地一下拉得老远。


时间很晚了,第二天还有训练。

江波涛只在QQ上和周泽楷拉扯了几句,就嘱咐周泽楷早点睡了,剩下的明天再讨论。

周泽楷嗯了一声就关了电脑。

倒在床上,周泽楷迟迟不能入睡,满脑子都是叶秋的散人,君莫笑。

tbc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