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叶周】偕行(1)

原著向

可能会和大大撞了

但还是想自己尝试写写

感谢包包,给我鼓励

尽力而为,不嫌弃就好

叩谢


=====


时值第八赛季,随着周泽楷越来越突出的发挥。轮回整个战队都在稳步上升的同时,周泽楷也从之前被看好的得力新人、极具潜力的选手,被慢慢朝着荣耀第一人的位置推。


好的不只是技术,还有全联盟最帅的一张脸。


所以即便赛季才开始不久,精打细算的冯主席也禁不住开始构想下一赛季的联盟宣传了。


只差一个冠军。


冯宪君思考着,笔尖在文件上点了又点。


嘉世成绩的不断下滑,叶秋的存在已经备受争议,更替是迟早的事。现在看来,似乎越早越好。


不久,嘉世突然宣告叶秋退役,孙翔加入嘉世接替其队长职位。


就在这一消息震惊了整个荣耀圈后,叶秋却人间蒸发了。


脱离了荣耀的战场,谁都找不到叶秋这个人。


赛季的比赛还在紧张持续,再过关心也没有办法全心扑在上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圈涟漪也很快归于平静,只几个有心人还一直记挂着。


空白的时期,荣耀的宣传遭遇阻力。荣耀第一人的推出刻不容缓。


为此,冯宪君还特意去了两次轮回做亲切问候。其中自然少不了对周泽楷的一番嘘寒问暖。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从会议室走出来的时候,表情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周泽楷其实是很单纯的一个人,江波涛很清楚。


圈里的风头越炒越烈,周泽楷也丝毫不受影响,江波涛想,他大概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压力吧,因为他不在乎。


他只是想全心全意的投身到每一场比赛,单纯的追求胜利。


所以,周泽楷一定会拿到冠军成为荣耀第一人的吧。即便他自己并不是这么想的。


江波涛有时会想,叶秋大概也是这样的人吧。


毕竟,只有单纯的人,才能追求到最纯粹的胜利。


周泽楷在赛场上的厮杀一如既往的华丽凶猛,更可以说是有过之而不及。


他的细微变化只有极力配合的队友们最清楚。


这让江波涛突然意识到周泽楷最近心情不好。虽然见着人周泽楷还是会笑,但是笑意像隔了层雾,达不到眼底。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好像是从,叶秋退役的那天?


江波涛没有主动去找周泽楷谈这件事。毕竟周泽楷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到比赛成绩。再说,这种私人情绪,周泽楷大概不是很想拿出来向人倾诉。


因为战队的安排和战术编排的事情江波涛去周泽楷的房间找过他几次,每次都看到周泽楷在看视频。江波涛觉得有点眼熟。


后来想起来,那些好像都是早期角色操作的演练视频,有各种角色的,但操作者都是叶秋。


江波涛为这事还特地找过方明华,对于队员的状况,副队长一直有在关心,更何况出状况的是队长。


明华兄摆摆手说,这不是什么坏事。叶秋是押枪的祖师爷,又是教科书级的人物,虽然退役了,也指不定哪天就回来了。多研究也是好的。


江波涛将信将疑,隐约觉得方明华隐了某些关键的话没说。


之后,果然同方明华预测的一样,轮回一路高走,迅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理所当然的成为夺冠热门战队。


在周泽楷的带领下,这只队伍的夺冠之歌越唱越响。


没人知道这一路周泽楷为什么会闯得这么凶猛。


后生可畏,但所有人都坚信,冠军是自己的。


没有叶秋的赛场,荣耀还在继续。


就这样呼声持续上涨的轮回迎来了热热闹闹的主场全明星周末。


为了把周泽楷打造成更为正式的荣耀第一人,联盟和轮回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全明星周末的舞台,几度成为周泽楷的个人专场。


好在枪王小同志虽然局促但也极力的配合好了这场作秀,心不在焉的居然也显得大神气场十足。


不过赛后的采访依旧是硬伤啊,连电视机前的叶修都没绷住,点着头对唐柔说:“ 相信我,他真的就这样。”


不禁感叹这孩子,这么多年了,还真的一点都没变。


晚上周泽楷回到宿舍,洗去一身的疲乏,将所有的喧嚣和热闹都隔绝了,好像它们从未出现。脑海里只剩下新秀挑战赛上高英杰对王杰希那场比赛。


王杰希的动作他看出来了,他能明白,但还是不太能理解。


就像他不明白为什么叶秋会突然退役。


叶秋的状态并没有下滑,是嘉世内部闹了矛盾,孤立了队长。这点,职业选手都看得明白。


周泽楷仰躺在床上,手背附住眼睛,放松身体思考着。


今年的全明星,周泽楷在大放异彩,舞台上却没有叶秋。


他还在努力的追赶,但叶秋已经不在了。


叶秋还会回来吗?在心情一度失落的时候,周泽楷有过这样的怀疑。


每天晚上不断循环着叶秋之前的视频,周泽楷渐渐觉得这不是种幻想。


叶秋对荣耀的热爱超出很多人的想象。也正是那份执着一直吸引着周泽楷。


那样的炙热,怎么可能轻易的放弃。


周泽楷没想到,第二天叶秋用行动给了他一个最强有力的答案。


我还会回来。


“原来如此。”看到龙抬头的那一刻,周泽楷冷不丁冒出这句话,惊到了周围热烈讨论的选手们。


一如既往的简单话语。周泽楷很淡然的接受了这个理所应当的结果。赛场上的周泽楷总是冷静而沉着的。


而压抑不住的兴奋,则是留给晚上独自面对视频仔细研究的自己。


全明星过后,江波涛突然发现,自家队长的心情变好了。见人总是笑盈盈的,虽然还是不说话,但整个笑意都被拉得很长,一直蔓延到眼底。


看到熟人并不值得这么高兴吧,更何况大家天天见面。


江波涛很快意识到,无论队长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对轮回来说都是好事。


心情不好,会打得凶猛。


心情好,则是节奏自如,完全掌控,让整个队伍都跟着放松的达到最佳状态。


传说中的“一人队伍”,因周泽楷的一人行动,牵动了整支队伍的方向。默契的配合因江波涛的链接而粘合的越发紧密,在战术上布下的密网,看起来就像只有周泽楷一人在动。


每一次比赛周泽楷都全力以赴,无论叶秋是否看得到,他只是在用每一次操作告诉对方,我等你回来。


周泽楷的状态越来越好,而轮回的赛季才刚刚开始。

tbc

是不是跳太快了,因为想快点到和叶修见面呢。原谅我OTZ

欢迎意见建议拍砖抓虫啥啥都欢迎。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