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
叶周,喻黄喻

冬风不知归处·番外(3)

累,很累,从骨缝里透出来的疲软,但是又很兴奋,大脑不停地活跃着,各种信息不停地蹿出来走出去。

周泽楷在半昏半醒间五感变得尤为清晰,身后是叶修平缓的呼吸声,气息一下一下撩着后颈细小的汗毛。

后背靠着叶修,光裸的肌肤靠在一起,暖意顺着肌肤蔓延到心里,不想动,也不想就这么睡着,就想惬意地享受着彼此贴近的温度,享受难得的时光。

什么时候睡着的周泽楷一点印象都没有,只觉得眼睛刚闭上就睁开了,这一睁房间已是大亮。

 

叶修靠在阳台上目睹了被子微微蠕动到周泽楷把头埋进被子的全过程,憋着笑了半天,抬手看了眼时间走到床边拍了拍被子,“起了。”

周泽楷没动。

叶修把手伸进被子里,摸了一会儿又摸了一会儿,周泽楷猛地一下钻出脑袋,带起一头凌乱的发,脸色都有点泛红看着叶修,好半天吐出两个字,“流氓。”

叶修手还没拿出来,在周泽楷屁股上又拍了下,“起不起,不起就继续。”

周泽楷睁大眼,猛地推开叶修的手,爬起身跳下床钻进厕所,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毫不废话,俨然回到了四年前那副勤快小青年的模样。

叶修慢悠悠地走到浴室门口侧身靠着门框,看周泽楷又变成那副懒散的样子对着镜子迷迷糊糊地刷牙,“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懒了。”

周泽楷转身看了叶修一眼用眼神递给他一个反问,你说我?

“嗯,就说你,小猪。”叶修点头笑了笑,眯眼看到周泽楷下巴上冒青的小胡茬,大概是真有点心疼。

抛开前段时间周泽楷拼命完结模特工作,又马上投入新战斗没日没夜了一个多月不说,往前是周泽楷鲜少提起的缺失在叶修记忆中的两年,再往前就是从认识叶修以来一直起早贪黑兼顾学业和打工的奋斗模样。

周泽楷好像从来都没有放松过自己好好休息过。

嫌弃他懒,叶修也只是随便说说,看到他真的能懒下来一阵,叶修才觉得欣慰。

叶修走过去,站在周泽楷的背后伸出手搂着他的腰,抱着他。

“嗯?”周泽楷哼了一声,闭了闭眼很顺从地往后靠着叶修。

沉默地过了得有十来秒,两人同时动身,一个松了手,一个直起了身。

叶修清了清嗓子,“动作快点,都等你吃早饭呢。”边说边往浴室外走。

“哦。”周泽楷很乖地应下来,拧开了水龙头。

三公分简直要老命了。叶修走出浴室撑了撑腰。

大清早衣服都没穿呢,就搂搂……抱抱的。周泽楷弯着身粗鲁地抹了把脸。

 

自助早饭的餐厅里音乐太过舒缓,简直像是催眠曲,周泽楷差点没叼着面包睡着。

工作室的小伙伴们都打着哈欠陆续往餐厅里走,看到叶修和周泽楷倒是很兴奋地冲他们打了个招呼,然后又迅速恢复萎靡。

方锐很有精神的样子,朝他俩眨了眨眼,“昨晚休息不错哈。”

两人假装没听到,继续埋头吃早饭。

“啧啧啧。”方锐毫不在意,大步奔向了自己的早饭。

 

吃完早饭,得跟着叶修去取景,看得出来叶修这次兴致还挺高,但是周泽楷喝了杯咖啡都不怎么打得起精神。

好在叶修没有立马开始长途跋涉,“一会儿还有两个小时的车程,你可以在车上再睡会儿。”

周泽楷撑着脑袋坐在床边看叶修收拾器材,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然后他看到叶修把厚长袖放进背包里,接着是厚长裤、帐篷、睡袋……

周泽楷眨了眨眼又摇了下头,他怎么不知道叶修带了这么多东西出来,而且带这些,“要干嘛的?”

叶修没说话,直到把最后一样防蚊水放进包里,拉上拉链才抬头看着周泽楷,拍着包,“哥带你去野战。”

我莫不是聋了吧!

周泽楷觉得自己此刻的眼睛一定是正圆形的。

==

好了,马上要迎来本番外最重要的部分,我决定分上中下三部来!(滚球儿)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有H的小zou | Powered by LOFTER